谁是小枝

啥都来点儿

【橙包】沙雕同床异梦

同床异梦的形式吧…真的沙雕

乱七八糟的…就有个主持人然后一边看一边和成员聊天(这里面写的是艺兴呢)

反正就是情话倩上线

然后这篇真的有点小学生的感觉…

可是YY真的很甜啊哭了


 

——————————————————


 

已经很晚了。


 

[哦天哪!这么晚了!要切卧室视角吗?]


 

[怒那…您收敛一点吧哈哈哈哈]


 

(果然是卧室视角~)


 

金钟大躺在床上,手里拿着遥控器不停的按,“珉锡哥一会儿要看电影嘛?”


 

“嗯!”金珉锡坐在旁边的化妆台前面,很仔细地往脸上拍打乳液。


 

(精致的皮肤护理)


 

[哦莫!原来大家晚上拍打乳液的样子都是一样的啊哈哈哈]


 

得到金珉锡阳光明媚的回答的金钟大一下子直起身,干劲十足地开始找电影。


 

“啊……看什么呢……”


 

眼珠一刻都不停地转动,眼神一排一排地在屏幕上扫过,浏览着花样很多的影片海报。


 

(呐~要给哥哥找一个好看的电影~)


 

[啊真的好可爱……年下男友真的是即使夜晚也元气满满]


 

[钟大真的很有热情!元气满满这个认证!]


 

金珉锡做完面部护理,一边把挽起来的睡衣袖子放下来一边坐在床上,“找到了吗?”


 

金钟大转头看向金珉锡,眉毛一皱嘴巴一鼓委屈地摇了摇头,“没有……”


 

[哦天!真的好可爱!]


 

[钟大真的超会撒娇的。]


 

金珉锡自然是习以为常,咧开嘴一边笑一边伸手摸上了金钟大的脸捏了捏,然后手指分开插进了他的发间,轻轻揉搓。金钟大也顺势往他怀里钻,枕在了他的腿上任由金珉锡揉他的头发,另一手不停地在找电影,嘟嘟囔囔地又开口,“最近都没有什么好电影……”


 

[等一等,lay xi ,请问我得到的消息是不是和实际情况不太一样?]


 

[MO?]


 

[我这里写的是CHENXIU/拿出台本]


 

[/眨眼/没有错啊。]


 

[可是我看样子像是XIUCHEN……]


 

[……哈哈哈哈哈哈不是的不是的,xiumin他是队里面的大哥嘛,是有威严的哈哈哈哈哈哈]


 

“哥!我们还是看与神同行吧。”金钟大眼睛一亮,“再看一遍!”


 

“好呀。”


 

(回放:因为是我们的亲故出演的电影~要多看几遍!)


 

[是D.O. xi的电影吗?]


 

[是的!]


 

(紧张的电影情节)


 

两个人的姿势还是保持在XIUCHEN的形式。


 

金钟大枕着哥哥的腿是不是还能摸两把吃吃豆腐,真的太美好了。


 

可是金珉锡似乎是不太在状态的样子。


 

“哥,怎么了?”金钟大也看出来了他的心不在焉,“晚饭的时候还好好的呢。”


 

金珉锡歪了歪头,摸着金钟大的脸,抿着嘴轻笑,“年轻真好。”


 

[呀呀呀这是说什么话呢!!]


 

“??”金钟大瞪大了眼睛咧开嘴笑,“mo?珉锡哥你清醒一点。”


 

金珉锡点了点头,“钟大啊,你说我要是老了,你会不会不喜欢我?”


 

[呀呀呀这个真的是…都是什么危险想法……他们两个年龄差很多吗?]


 

[差了两岁……也不多吧。]


 

[不多啊……XIUMIN xi怎么会有这种想法…他这张脸说是刚出道的二十来岁我也相信啊…]


 

“会的!”


 

金钟大点点头,回答得很干脆,“珉锡哥要是老了我肯定不喜欢啊。”


 

[!!!/瞪大眼睛/这是在说什么x话呢!lay xi ,你笑什么?这种事情很严肃的!]


 

[您接着看吧……钟大他才不是那样的人,他花招多着呢。他原来就是靠油嘴滑舌才追求到珉锡哥的。]


 

“会的。珉锡哥要是老了我肯定不喜欢的。”


 

金钟大回答得风轻云淡,伸手半撑起身子靠近金珉锡,痴迷地看着他的脸,“可是怎么办呢,珉锡哥在我心里永远都不会老啊……那我就只好永远都爱哥哥啦!”


 

(应急情话也是满分)


 

金珉锡眨眨眼,似乎还没有从突如其来的情话里缓过神来。


 

金钟大笑眼弯弯,轻轻地亲了亲金珉锡的嘴唇。


 

见金珉锡也不知所措地笑了,他便伸手揽上金珉锡的脖子,嘴巴贴上了对方的嘴唇。


 

亲吻很激烈。


 

金钟大一挺腰,直起身子一扑,直接把金珉锡压在了床上亲得难舍难分。


 

[现在终于看清楚是CHENXIU啦]


 

[不过CHEN xi真的很会说情话呢。]


 

“不好意思,今日份的可放送部分就到这里啦。”金钟大站在摄影机的总电源前面,急匆匆地说了一句之后啪地一下关掉了电源。


 

[关掉了所有摄影机呢。]


 

[天色晚了嘛。大家也是要睡觉的啦哈哈哈哈哈]


 

[小孩子不能看的哈哈哈哈哈]


 

————————————————


 

我爱聆木 @聆木 


评论(3)

热度(1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