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小枝

啥都来点儿

【白橙】知乎体:我狗了六年的爱豆和我的儿子搞对象了

最令你不知所措的事情是什么?


 

答:


 

我先匿了。


 

最不知所措就是今天的事儿啊。我得知了我狗了六年的爱豆竟然和我的儿子搞上了。


 

首先声明,我性别男,爱好女,但是爱豆是个男的。


 

热搜大家都看见了,我也不藏着掖着了,我爱豆就是今天公布恋情的BBH,我从他十六岁跟团出道到现在他二十一岁,我整整喜欢了他六年。


 

我儿子性别男,爱好男——他跟我出柜还是在他幼儿园的时候,他在放学的时候抓着一个长得水灵灵的小男孩的手当着所有老师同学和家长的面“吧唧”啃了人家一口,很认真的对我说,“我喜欢男孩子。”被亲的那个男孩似乎是被啃疼了,哇的一声就哭了。


 

这件事情给我的冲击还真的不怎么大,因为我追星,所以对这方面还是蛮开明的,但是我老婆似乎很受打击——所以那段时间我追星收敛了很多。


 

我追星真的是属于叔叔饭……吧?BBH和我儿子同岁,我比他俩大十九岁。不过怎么说我也是经济独立事业有成,搬专的时候却只敢把成箱的专辑往办公室里堆,见面会签售会不敢到场,演唱会都只买山顶的票还捂的严严实实。可是很不好瞒的事情就是嗓子会哑啊,于是我就跟我老婆打诨说,我这是变声期,你老公年轻着呢。


 

我老婆一般也是点到为止,说到这我不得不表白一下我通情达理的老婆。


 

我追星这件事我发誓除了我和集资组代购组的工作人员之外是没人知道的。


 

可是我儿子却被我带上了歧途。


 

那个时候我儿子也才十七八的样子,我也刚狗BBH没几年。我儿子放假来公司玩,在我的抽屉里看见了我的小卡盒。


 

哇真的是mmp。


 

看见我爱豆了其实并不是什么大事儿,最可怕的就是他看见BBH的小卡就两眼放光,甚至全部都——————


 

不说了我先哭一会。


 

被我儿子抢走了所有小卡的我这边难掩心酸的在网上发布收BBH小卡的信息,我儿子在那边对着小卡流口水。


 

真不愧是我儿子。mmp。


 

然后我儿子就陷入了“追星”这一泥潭中不可自拔。


 

真的是疯狂得很,演唱会见面会签售会商演,能去就去,有的时候还能送我几张签名海报啥的。


 

看在他能替我出面要签名的份上,我对他追星这方面的开销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不过我老婆对这件事真的很敏感。她很苦恼恨不得每天都在嘟囔“我倩倩喜欢男人也就算了竟然还追星了”,于是我和我儿子交头的地点变成了我们公司后门右拐没有监控的那个死胡同里。


 

我儿子长得绝对配得上BBH啦,我站在一个B饭的角度来说。


 

不过BBH更喜欢会撒娇的类型吗?我儿子就超会撒娇的——而且油嘴滑舌,这几点都随我,要不然在他妈的镇压下我俩也活不了多长时间哈哈哈哈哈。


 

(天知道我这几个哈是怎么打出来的…我居然还能笑得出来……)


 

曝光的两个人出行的图片就是今天上午我儿子带着BBH来我家见家长的路透图。


 

我看到他的时候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难道我要跟他说,你未来的丈人喜欢了你六年吗??


 

干脆啥都别说了,说多了都是泪。


 

我跟他说你俩让狗仔拍到了,现在网上都快炸了,BBH就笑着跟我儿子甜蜜的对视了一眼,说故意让他们拍的,本来就准备马上公开了。


 

我不该问的🌚


 

我老婆也挺高兴的,悄悄跟我说,她根本没想到倩倩追星竟然能追出名堂来。


 

是啊我也没想到🌚


 

然后你们就都知道了,BBH大方地发了微博公开了自己是有恋人的状态,男朋友是他的粉丝。


 

我手机都快捏爆了。


 

别的不说,我花在BBH身上的钱,绝对比花在我儿子身上的多。


 

你们俩的房子都我你爹我买的啊小兔崽子!说不定他跟你求爱的时候戒指都是我花的钱!


 

不过这可能就叫肥水不流外人田吧……


 

我:卑微了


 

不过事情都发现到这里了,我的名匿不匿也没什么意义了。


 

听说BBH也玩知乎,希望可以让BBH看到这个,然后就不用我跟他说我是他的六年饭了——自己说真的超尴尬的。


 

然后……BBH要是真的看到了的话……麻烦联系一下我……我不太好意思…就是你去年第一张专辑的B版小卡我还没换到……你看能不能……


 

——————————————

今日份沙雕也有预定


评论(8)

热度(19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